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山楂树"引怀旧盘点70年代恋爱礼物 网友呼好便宜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2 09:58:02   来源:重庆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重庆晚报:剧中老三给静秋送了不少东西,还帮她洗衣服、换灯泡,是角色需要还是那个年代的男人都这么实用?

  李路:老三这个人物是特意刻画得很完美,拍戏时,我甚至都不让李光洁大声说话。不过当时的男人都还比较勤快。

  重庆晚报:现在情侣都直接送名牌包包,对这样的现象,你怎么看?

  李路:好莱坞的影片里面经常有送礼物的镜头,不管是一束玫瑰花还是一盒糖,对方都会惊讶无比,他们惊讶的不是礼物的价值而是那份情意。现在条件好了,反而变成看礼物的价值再决定情意的深浅贵重了,这样不对!

  网友总结

  父母们那时的幸福多简单啊

  爸妈过去谈恋爱:

  1、那时没有手机,出去约会只能约在一个地方,大家商量好是在电线杆下等,还是在大门口等,说定不见不散。

  2、过去电话只有公用电话,打电话用的钱和现在打长途差不多,所以他们都爱写信,而这些情书最后都成了藏在饼干盒里的宝。

  3、男孩一年给女孩过一次生日,买一包大白兔就当生日礼物,但是两个人你一颗我一颗吃得甜甜蜜蜜。

  4、当年都住单位分配的房子,不过大多数人要和一方的父母一起住,一家没算孩子四口人照样住。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