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大幕10日拉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0 14:24:33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沪、深交易所日前公布了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已暂停上市的*ST金果将于本月10日率先披露2011年年度业绩。而备受投资者关注的大盘蓝筹企业年报将于3月中下旬起陆续发布。

  根据年报预约时间安排,深市主板公司*ST金果定于1月10日披露2011年年报;随后,捷成股份年报将于1月17日亮相,成为创业板首家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中小板最先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有三家,分别为南洋科技、永新股份和兴民钢圈,预约披露时间均为1月18日。

  沪市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大幕则将于1月18日拉开,营口港和ST兴业当日将率先交出2011年“成绩单”。 据新华社

 

【 作者:贾亦夫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