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曝赶集网倒闭团购业务已停 杨浩涌回应3年见分晓(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0 09:59:42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记者来到颐高数码广场的赶集网青岛办公地点。“公司目前有多少人?为什么有这么多空位?”对于记者的疑问,公司负责人称赶集网青岛站有十几个工作人员,销售人员多数时候在外面跑。记者在公司墙上的告示栏里看到,公司张贴一份员工每月通话时间的统计表,上面只有七八位员工的通话时间。.....对于公司面临破产的传闻,18日晚,赶集网CEO杨浩涌通过微博澄清说,赶集网是不是一个好公司要两三年后见分晓,并指出今年对蚂蚁短租的1千万美元的支持不变。
 
赶集网CEO杨浩涌

    赶集网CEO杨浩涌:“赶集是不是好公司,两三年后见分晓!”(配图)

    3月20日消息,针对外界关于赶集网资金吃紧、面临倒闭的传闻,赶集网CEO杨浩涌昨晚通过微博回应称,近期调整只是控制团购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倒闭之说为造谣。

    上周开始,有人爆料称赶集网因为广告投入过大、资金链吃紧,面临入不敷出,高层动荡,并且从3月19日开始启动大规模裁员,外界猜测赶集网或面临倒闭风险。

    赶集网CEO杨浩涌出面回应了倒闭一说:“一个自主流量占总流量85%,每月带宽费不到三百万,没任何版权成本的网站,一个运营七年,人员成本是同行三分之一的网站,怎么个倒闭法?”

    他提到最近赶集网只是进行了控制团购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的调整。

    去年赶集网砸数亿元广告费请姚晨做代言人,业内人士分析此举虽然为赶集网提高了知名度,但并未为其带来直接收入,反而造成资金紧缺、入不敷出的局面。

    但杨浩涌强调今年过亿元的广告投放不变,对蚂蚁短租的一千万美金支持也不变。“我们做一个健康运营公司的目标不变,赶集是不是个好公司,两三年后见分晓!”

    另外,杨浩涌称赶集网已于2011年下半年完成数千万美元的融资,完全能保证公司至少3年的运营,相关融资会在近期公布。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