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警方提醒:北环彩虹桥易堵车 早晚高峰期请绕行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4 12:45:41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邢红军)由于车流量大等原因,近期北环彩虹桥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交巡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高峰期尽量避开北环彩虹桥路段通行。

据民警分析,造成北环彩虹桥经常堵车的原因,一是由于北环作为我市东西通行的主动脉,车流量巨大;二是由于车辆进入彩虹桥后变成单向两车道,在彩虹桥形成瓶颈,通行缓慢。

为缓解交通压力,交巡警部门早晚高峰期禁止机动车从江山路向北环彩虹桥右转,并建议司机在北环立交桥上通过连续转弯实施右转。在彩虹桥上一旦发生事故,若车损不超过2000元,双方对事故责任无异议的情况下,司机双方记下车牌号,互留电话等通讯方式,应立即撤离现场,约定到快速理赔中心快速理赔。若车损无法估计,又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双方对事故责任有异议的先拨打110,然后拿手机拍照取证,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民警到现场处理,最大限度减少交通拥堵。

交巡警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7:30~8:30,17:30~19:30的早晚高峰期期间,北环至彩虹桥车流量较大,提醒广大驾驶员或避开早晚高峰期时间段错峰出行,或从连霍高速郑州段或北四环等道路绕行。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