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睡着吃苍蝇爆笑口误 各国电视主播的尴尬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4 09:35:46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在电视这个节奏高度紧张的行当里,全世界的同行们都可能因为瞬间的疏忽而出糗。诸如BBC这样一个世界著名的新闻媒体也不例外。3月1日,BBC早间气象播报员在直播当天天气预报时,脖子上的项链突然断裂挂在胸前的衣服领上。在坚持了30秒之后,她终于忍不住尴尬,失去了冷静,镜头前咯咯大笑起来。

  2010年,BBC著名天气预报员托马斯-谢弗内克(Tomasz Schafernaker)向同事开玩笑竖中指的镜头就被直播了出去,引起轩然大波,托马斯也遭到了上司连珠炮般的斥责。

  主持人或者记者出镜播报的时候总会遇到很多躲都躲不开的意外情况。据悉,国外一位美女主播在户外播报新闻时,突然间一只苍蝇朝她的嘴唇飞来,让其尴尬笑场,播报也被迫暂时停止,随后,这位美女主播竟当众吐出给观众展示。

【 作者:杜蕙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