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心通桥督办:乾宏置业乱收费 业主称“被雷锋”/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09:40:50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 “政府对违规的乾宏置业没辙了吗?”3月12日,网友“fengshi006”在“心通桥”上继续发帖,质疑有关单位对“乾宏领袖空间”开发商河南乾宏置业的监管工作。 乾宏置业公司乱收费,业主自嘲“被雷 ...

心通桥工作人员 郝莎

“政府对违规的乾宏置业没辙了吗?”3月12日,网友“fengshi006”在“心通桥”上继续发帖,质疑有关单位对“乾宏领袖空间”开发商河南乾宏置业的监管工作。

乾宏置业公司乱收费,业主自嘲“被雷锋”

该网友自2月起,连续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乾宏领袖空间”违规收取测绘费、印花税、有线电视安装费等乱收费问题,以及河南乾宏置业长期占用业主维修基金的问题。

网友自嘲说,“乾宏领袖空间”的业主“被雷锋”,一户数千元,几百户业主几百万的资金被开发商无偿使用近一年。

【 作者:郝莎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