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心通桥督办:西流湖办事处常庄村违法建设已停工/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3 09:43:39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违规建房现场

办事处执法人员在现场

心通桥工作人员 马珂

2月22日,网友“date.no”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西流湖办事处常庄大队府君庙村宋成明私自在其宅基地西侧公用空地上违规建房。原帖地址:https://xtq.zynews.cn/thread-46895-1-1.html

2月23日,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回复说:在接到常庄村府君庙违章建房问题后,西流湖办事处有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人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目前,街道办已将相关问题反映至督查、城建、国土、执法等部门,请您耐心等待进一步处理结果。

半个月过去了,常庄村附君庙违章建筑到底现状如何?3月9日下午3点左右,心通桥工作人员与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城建办副主任荆奎,一同来到常庄村府君庙宋成明家进行实地查看。

【 作者:马珂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