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苏大喵喵军团"走红网络 猫猫最爱哲学艺术类的课/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10:09:52   来源:中国广播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文成公主都开始预习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喵星人”最爱趴在女生宿舍楼下

  并非只有风景秀丽的苏大本部才能培养出“文成公主”这样富有灵性的猫猫。苏大新校区为数众多的“喵星人”认为,它们同样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爱戴并且拥有优越的生活条件。

  苏大“喵喵军团”相册中的猫咪基本上全部来自本部,在其火爆网络的同时,新校区的喵星人对“文成公主”一家独大的现象表示不满。其实,新校区的猫咪也非常有“内涵”,瞧它们一个个通体浑圆的样子就知道,它们的生活已经达到了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不过,新校区的“喵星人”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称谓,它们总是被称为各种不一样的名字,比如风行一时的一只酷似加菲猫的大黄猫,有同学简练地称其为“大黄”,也有同学直接冠以“加菲”命名。这只“加菲猫”甚至胖得已经走不动道了,它常常在有太阳的时候蜷起身体,趴坐在女生宿舍楼下,享受午后悠闲的时光,有人经过也不动窝,甚至连眼皮也不抬一下。不少女生被它这种超脱世外的忧郁气质俘获,心甘情愿成为它的美食仓库。一般的火腿肠已经不入它的法眼了,必须是王中王这一类有嚼劲、有滋味的它才吃。

  如此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猫咪,想来在学校外是无法想象的吧?嘘——这话可别让“喵星人”听见了,它们其实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猫,它们总以为和我们一样呢!

【 作者:李江雪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