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刘亦菲靠富豪闯娱乐圈 女星与地产商暧昧盘点/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9:25:48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李冰冰

  NO.3很悬疑:李冰冰疑与地产商已成婚;关键词:已婚。2007年7月末,有媒体拍到当时在好莱坞拍摄影片《功夫之王》的李冰冰突然在京城现身,并且入住冠城园公寓。此前已有媒体报道李冰冰与冠城园的开发公司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关系暧昧,并可能已经结婚多年,但李冰冰一直否认,而在博客中表示还有多场戏未拍的她此时入住冠城园,看来“回京与情人小聚的说法”似乎并非捕风捉影。

  暧昧指数:8.0。李冰冰不太喜欢古典的家居风格,很可能是因为年轻的缘故,所以家中的布置都是以现代时尚为主,“家具的选用,我要求简单,不复杂,这样才不至于让屋中显得凌乱,因为有时候回到家,我实在是懒得收拾,只想能睡上三天三夜,补回失去的睡眠。”编者感言:地产商的名声一向不太好,莫非冰冰同学是怕承认了二人的关系后受其连累?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