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雪胡兵搭档《亲爱的回家》传神秘财团投亿元力捧/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12 09:11:5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悉,韩雪与胡兵因合作《亲爱的回家》被网友们称为“兵雪”组合,虽然音同“冰雪”,却没有丝毫寒冷之意,与此相反的是,两人除了在剧中搭戏颇多、默契十足,戏外两人也互动频繁、“打得火热”。胡兵曾发表微博称,“亲爱的嫁给我”,并为此条微博配上与韩雪在剧中的多张结婚照。不久后,韩雪转发该条微博并进行评论:“嗯嗯,真好!今天是女生表白日哦!2.29” 几分钟后,韩雪再次发表微博,写道:“今天是女生表白日,我可不想错过这个四年一次的机会。亲爱的,答应我:每四年的这个时候,都只让我跟你说:我爱你!”记者就表白一事采访韩雪,她很坦率地说,“虽然这条微博没有@任何人,但就是发给胡兵的!”最近网络上就出现“兵雪派”,专门就是把韩雪和胡兵凑对,希望“高富帅”和“白富美”的两人真的能在一起,而这个粉丝团体的数量随着剧集播出越来越庞大。正因为如此,最近就国内某财团准备进军娱乐市场,他们想捧出一对组合作为公司主打,于是身为自由人的胡兵和韩雪则是成为头号要网罗的目标。记者昨天了解到,神秘财团看中两人除了电视剧播出人气急升以外,公司还考虑到两人都已经是成熟艺人,包装起来都比较容易,现在搭电视剧顺风车,及时推出这个组合会马上可以吸金。

    据悉,神秘财团准备要耗资一亿元来力捧两人,首波主打将是投资胡兵拍摄“真情系列”,点名韩雪来主演。目前胡兵还在做剧本。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人鱼小姐倒追川厨欧巴,吴秀波打酱油。

    中共特工版《越狱》,高智商谍战剧。

    孔二狗爆红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映射现实。

    为争拆迁巨款,寻常人家反目成仇。

    华丽3D视效大片,性感美女都成炮灰。

    杨幂上演泳装诱惑,古天乐变裸模。

    范冰冰叛逆超《苹果》,激吻陈柏霖。

    爱到变态互相折磨,很黄很暴力。

【 作者:张漪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