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韩雪自曝曾被骚扰:拍戏遭"咸猪手"当时不懂反抗(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01 15:35:54   来源:环球网--金陵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韩雪自曝当初作为新人的自己曾在拍戏时遭遇“咸猪手”,但她又不愿透露该男演员的真实姓名,只表示是位“G姓”男演员。

  韩雪

  昨天有粉丝微博爆料,称韩雪在《亲爱的回家》剧组遭遇“咸猪手”!消息一出、众人哗然,不过仔细看完爆料内容才知道,原来是说韩雪在跟《亲爱的回家》主创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时,自曝当初作为新人的自己曾在拍戏时遭遇“咸猪手”,但她又不愿透露该男演员的真实姓名,只表示是位“G姓”男演员。记者随后向韩雪本人证实了此事,她还表示只怪当年的自己太年轻不懂反抗,如果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她会毫不犹豫地还击!

  记者昨天从《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得知,由于最近印小天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让观众对于演员不当的言行举止产生了热议,因此编导们特别设计了“真心话甩不掉”的游戏环节,而首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就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的几位主演,更没想到的是韩雪还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据了解,当时是主持人何炅问韩雪:“拍戏这么多年,有没有碰到最讨厌的演员?”韩雪听后稍微犹豫一下,然后才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称有一名男演员让她很讨厌:“我那时遭遇了‘咸猪手’!他拍戏时毛手毛脚的,亲热镜头也有一些过分的举动,下戏时还在车上拿起我的手摸来摸去的,还暗示到他的房间去‘谈戏’。当时我都吓蒙了,不过幸好有剧组的其他人帮我挡驾,我才幸运脱身。”

  在何炅及谢娜的多次“要挟”下,韩雪在节目最后还是爆出,对她施展“咸猪手”是位“G姓”男演员,而且是她多年前拍的一部时装戏。而当她拒绝这位G姓男星之后,对方再也没有理睬过韩雪,下戏后大家都是陌路人,互相不说话,拍感情戏时对方也是草草了事。

  记者昨天致电韩雪本人,她承认在前天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有过上述爆料,由于事情过去了很多年,她原本是不愿再提起这段伤心事的,但为了尊重节目,她才不大情愿地说出了这段陈年往事,并以一个英文缩写代替对方的名字。记者问她会不会公布对方的真实身份并再做追究,她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称不会公开对方的身份,也不愿再多谈及此事了。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