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川震灾区通济金光中学同学喜迎开学(2)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4 15: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同学们有序地走入校园。 刘忠俊 摄

    初二(6)班的同学们以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2月14日电 (徐杨祎)近日,四川省各地中小学校纷纷迎来新学期。四川各所侨爱学校也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彭州市通济镇通济金光中学的同学们满怀期待地,开始了自己新学期的学习。

  “5.12”地震后,在国务院侨办的捐建下,彭州市金光通济中学于2009年2月破土重建。2009年9月落成的金光通济中学布局科学合理,环境优美,是学生求学成才的摇篮。拥有教室48间、男女生宿舍各两幢和标准塑胶运动场,办公楼、实验楼、综合楼、餐厅、多功能厅各1幢。现有学生1020余人。(完)

【 作者: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