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网曝赵本山与51个徒弟复杂关系 女徒陈美心私照/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14 15: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摘要】正是由于双方比较投缘的原因,加上陈美心有强烈学习”二人转”等我国的民间艺术的愿望,于是,赵本山几经考虑后,最终将陈美心收为弟子,她也是迄今赵本山收的第一个外国女徒弟。

赵本山最美女徒弟陈美心性感私密照

  陈美心是2008年四川大地震发生时第一时间赶赴北京参与赈灾工作的新加坡艺人,当时她参与了不计其数的大小演出,就是那会与赵本山认识的。 

  陈美心回忆说:“记得有一次晚会,我在后台初次见到赵老师时,感觉他非常严肃,没想到两人却聊得非常投缘,还与赵老师合照。“之后他问我有没有演过戏,会武术和跳舞吗?我告诉他曾参与新加坡连续剧《女婿当家》的演出,也曾学过武术和舞蹈。” 赵本山随即叫助理记下她的联络方式。没想到一个星期后,陈美心的经纪人便接到老赵邀约的电话。 

  正是由于双方比较投缘的原因,加上陈美心有强烈学习”二人转”等我国的民间艺术的愿望,于是,赵本山几经考虑后,最终将陈美心收为弟子,她也是迄今赵本山收的第一个外国女徒弟。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