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美国达人"评委斥麦当娜表演:像喝醉酒的大妈/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8 17:00:46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资料图:麦当娜。  

  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和《美国达人》评委皮尔斯·摩根肯定不会率先去排队购买麦当娜刚宣布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门票。因为日前武断的皮尔斯7日晚在和某杂志聊天时再度公开攻击著名女星麦当娜,指责她在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上的中场休息的表演就像一个圣诞节喝醉了的疯狂大妈。

  皮尔斯说:“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看法,我看了所有名人的微博,都在说,‘她是不是很棒,不,一定都不棒,她令人厌恶。’”

  这并不是皮尔斯第一次公开表示不喜欢麦当娜。他之前曾先发制人地禁止麦当娜出现在他主持的CNN节目中。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