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四川筠连煤矿爆炸致13人遇难4人受伤1人失踪(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4 11:0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矿山专业救援人员深夜集结。

    【新闻摘要】事发之后,下井的30名工人中12人成功升井。截至今日凌晨2时记者发稿时,余下18人下井矿工中有13人死亡,4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接到事故报告后,相关部门随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最先赶到现场的,是筠连县矿山救护人员。邻近珙县矿山营救人员也赶往现场支援。6名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截至2月3日晚上9点半,6名伤者中又有2人遇难。至此,遇难者人数升至13人。

  筠连一煤矿瓦斯爆炸最新报道13人遇难4人受伤1人失踪

  出事时间:

  ●2月3日13时20分左右

  出事地点:

  ●宜宾市筠连县维新镇钓鱼台煤矿

  出事原因:

  ●30名工作人员下井检查,为复工做准备,不料遇到瓦斯爆炸

  2月3日13时20分左右,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维新镇钓鱼台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据当地最新报道,事故已造成13人遇难,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救援随即展开,除筠连县矿山救护队参与救援外,邻近区县救援队也前往增援。截至今日凌晨2点记者发稿时,尚有1人下落不明。

【 作者:华西都市报记者 蒲康林 仲建鸿  编辑: 陈祖强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