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玮夷薄纱遮体更多透视撩人艳照曝光 被指炒作/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3 09:0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奋斗》女星张玮夷透视艳照曝光

  2月1日下午,一位叫c荼蘼-的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演员张玮夷的一套透视照写真,并指控张玮夷勾引其老公,称该写真是张玮夷发给她老公的。对此,另一部分网友质疑该事件有炒作嫌疑,另一部分网友称娱乐圈风气不好。

  据爆料者c荼蘼-称,张玮夷勾引其老公,并在网上给她老公发裸照,于是她把张玮夷裸照公布到微博上,目的是为曝光和人肉张玮夷。从照片来看,张玮夷穿着内衣,或半透明的薄纱,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该微博迅速引起了关注,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评论,一部分人怀疑这件事情有炒作嫌疑,另一部分人则感叹娱乐圈风气败坏。

  张玮夷曾担任过平面模特,后来拍摄过电视剧《奋斗》《影子》《奇事》等作品。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