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房祖名百万台币为林凤娇祝寿 成龙时隔7年拍全家福/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3 15:58:17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时隔7年再拍合照

林凤娇切生日蛋糕

    林凤娇六十大寿,“龙子”房祖名日前砸500万台币(约折合106万人民币)在台北摆寿宴,兼办他担任总裁的“艺房紫”娱乐公司春酒派对。成龙专程从日本飞台湾,笑说:“林凤娇是个很幸福的女人,有两个男人在外拼命地为她赚钱。”一家三口时隔七年难得再合照,房祖名特地创作歌曲送母亲,要她“等着抱孙”,娇姊激动又开心,当场飙泪。


  当起娱乐公司老板,房祖名表示,一年来经营公司体会到很多事,经营者与艺人两种角色截然不同,令他成长不少。他砸重金包下饭店VIP厅席开七桌办林凤娇寿宴兼公司春酒,特地架舞台、搭灯光、置音响,还出动巨型LED电视墙。他说,为了帮母亲过生日,已秘密准备一年:“期间我还故意忘记妈妈的生日,为此事我妈心裡难过落泪,因此这场盛会我妈寿宴意义大过春酒啦。”


  为讨林凤娇开心,房祖名写了一封信,并特地创作一曲在台上以吉他献唱,高唱:我的最爱妈妈,请妈妈放心,我会努力认真的找女友,为你生个宝贝孙子。他怕成龙听不懂自己在唱什么,特地印歌词帮助了解,成龙很得意地欣赏儿子唱歌,边打拍子,林凤娇则感动数度低头拭泪,她说:“儿子长大了,他的心意我都感受到,我可以放心了!”成龙笑喊:“我很吃醋,我儿子从没帮我办过生日派对,我要在此抗议。”连说三次:“两年后我也要一个生日趴。”


  赵咏华惊喜现身演唱《最浪漫的事》献给寿星林凤娇,拉出全场高潮,林凤娇在台下边拭泪边唱,成龙一旁温柔看着爱妻,一家三人开心在蛋糕前合照。房祖名说:“这是自爷爷走后,七年来我们一家首次合照。” 另一高潮则是周蕙与于立成演唱林凤娇主演过的经典电影组曲,两人轮翻唱出她过往得奖电影主题曲《小城故事》、《汪洋中的一条船》、《风铃风铃》、《早安台北》等,她听得时而开心、时而沉思,直说:“听他们的歌声,彷若自己进入时光隧道回到过往般,勾起好多回忆。”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