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哈文抹胸礼服露香肩美的令人目瞪口呆 全家福曝光/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03 08:06:43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哈文金色亮片抹胸礼服照

  作为2012央视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哈文率领一支年轻的导演团队,圆满完成了除夕晚会的执导工作,虽然众口难调但也不乏赞誉之声。其实,能游刃有余调动春晚这一庞大机器的哈文,也有非常女人的一面。昨天(2月1日),电视制片人马星在微博上秀出一张哈文穿金色亮片抹胸礼服的照片,众网友直叹女强人瞬间变身柔美妈妈。

  照片中,哈文的发型保留了一贯的卷发,但身上的金色亮片礼服格外抢眼。虽然是抹胸装,但哈文没有佩戴任何饰品秀出香肩,细腻嫩白的肌肤展露无余,显得温婉而柔美,比起平时干练的风格平添了不少灵秀之气,有网友直叹女强人转眼变身柔美妈妈。

【 作者:  编辑: 徐珂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