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龙年精品祝福短信大集合 各种搞笑温馨来拜年/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1 10:55:40   来源:中原网娱乐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龙年精品祝福短信大集合 各种搞笑温馨来拜年 龙年拜年短信

    农历新年马上要到了,过年除了是合家团圆的时刻,也是与分别已久的亲朋好友联络感情的时候,而拜年祝福就显得必不可少。  

 

    龙年到,吉祥到,祝你乐逍遥:多一点欢笑,少一点烦恼;多一点钞票,少一点烦躁;多一点年少,少一点衰老;多一点幸福,少一点困扰。新春快乐!

    各种流行体


    凡客体:爱数码爱PC,爱工作爱生活,爱家人也爱读者,我就是驱家小编,在此祝各位龙年大吉,新春吉祥。

    咆哮体:兔年马上要结束,再有一周就是龙年了有木有啊!龙年是最受关注的年,是中华的图腾年啊有木有!新春每个人都要合家团圆、新年吉祥啊,这是我很真挚的祝福啊有木有!

    TVB体:做人呢,最紧要就是开心,新年呢就更应该开心。春运乘车挤不挤呢,是不能强求的,一路上被人踩脚,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想的嘛。呐,只要能合家团圆才是最重要的嘛。你饿不饿?回去别忘了让妈妈煮碗面给你吃。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呐。

【 作者:小呆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