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动画《熊出没》央视首映 《熊出没》剧情曝光(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20 12:05:17   来源:优酷 舜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里,深圳原创动漫将再次登陆央视――记者昨天从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获悉,由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的104集新作《熊出没》将作为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于1月22日除夕夜19:50热闹开播,当晚连续播出10集,之后每晚9点到10点四集连播,陪伴全国小观众一起开心过大年。

记者了解到,《熊出没》是华强动画精心打造的全三维动作喜剧动画片,该片用夸张的卡通手法讲述了伐木工光头强和森林保护者熊兄弟之间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对决,不仅刻画了一对聪明勇敢、个性鲜明的狗熊形象,而且彰显了保护森林、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大主题。其精彩有趣的剧情、寓教于乐的题材得到了央视少儿频道的特别关注与青睐,并成为央视编排的春节特别节目。

据悉,在央视开播之前,《熊出没》就已经收获各方好评,先后获得意大利海湾卡通节、意大利Film Festival della Lessinia、亚洲青年动漫大赛、金龙奖、金熊猫奖等诸多国内外大奖的青睐,还凭借其“环保”的特色主题获得了全国绿色生态动漫作品展“最受观众喜爱动画片”奖。

此外,《熊出没》在国际市场竞争中,也取得了优秀的销售成绩。早在国内发行启动之前,该片就已经收获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订单,目前已经出口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强动漫有关负责人介绍,《熊出没》的国际市场表现,正是华强动画“走出去”的一个缩影,迄今为止,华强动画已经发行至美国、意大利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数量超过十万分钟。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里,深圳原创动漫将再次登陆央视――记者昨天从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获悉,由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的104集新作《熊出没》将作为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于1月22日除夕夜1950热闹开播,当晚连续播出10集,之后每晚9点到10点四集连播,陪伴全国小观众一起开心过大年。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