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仨男子绑架高中生敲诈不成撕票 2人死刑1人死缓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8 14:14:00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因为“缺钱”,三男子绑架一名高三年级学生,又因敲诈不成担心败露,在“大哥”的遥控指挥下,两小弟残忍将人质杀害。 1月11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进行判决,两人被判死刑,一人死缓。

  三男子绑架高中生

  在母亲丁必荣的眼里,18岁的儿子小兴正上高中三年级,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很优秀,但儿子特别懂事温顺,经常为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然而,去年1月16日晚发生的事,让她后悔莫及。

  由于大儿子当兵回家探亲,当晚小兴陪着哥哥出去洗澡。小兴接朋友电话邀其去打牌,小兴想都没想,便告别了哥哥,上了前来接他的车子,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去竟然成了与亲人的永别。

  歹徒残忍撕票

  “是小兴家吗?拿30万来,如果报案就等着收尸吧! ”儿子一夜未归,次日一早丁必荣就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儿子小兴被绑架了!这让丁必荣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她对记者说,一贯温顺老实的儿子从不与人结怨,怎么会遭人绑架呢?此时,丁必荣虽然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还没有往最坏的地方想。随后,他们全家出动寻找小兴,然而直到中午也没有丝毫线索。无奈之下,当天下午丁必荣不得不向警方报案。

  去年1月25日,犯罪嫌疑人宋家祥、陈海兵及袁伟等人相继落网。警方查明,为了“搞钱”,宋家祥等人密谋绑架小兴,当晚以打牌为名将小兴骗出后,由陈海兵和袁伟两人实施绑架,宋家祥则留在市里准备收钱。因害怕暴露,三歹徒经商量后决定杀害人质。去年1月17日14时,陈海兵及袁伟将小兴带至来安县杨郢乡一偏僻山头上,用从路边捡拾来的橡胶密封条,不顾小兴苦苦求饶,残忍地将其活活勒死,并藏尸于草丛中。(安徽商报 朱一村 梅克寒 洪唯)

【 作者:姚培硕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