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12·12"淘宝1分钟涌进270万人 1名客服应战1370位买家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2-13 09:26:59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网购火爆,忙熬快递哥。 记者 董旭明 摄

“12·12”如此火爆:1分钟淘宝涌进270万人,1小时交易额突破4.75亿

零点下单三文鱼,6点快递摁门铃

对于习惯了在网上购物的“亲”们,昨天凌晨又是一通手忙脚乱。零点时分,众多网购达人频频点着“立即购买”按键。短短的一分钟内,淘宝网同时在线买家高达270万人,真可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70秒,50瓶飞天茅台售空;五分钟,7个LV包包售空;八分钟,300根金条售空;十分钟,淘宝网成交笔数51万笔,支付宝交易额突破一亿;1小时,淘宝网成交278万笔,交易额突破4.75亿。作为年度的网购盛宴,“全民疯抢”就以这样的形式开演了。

  最和谐搭档:妈妈抢奶粉,爸爸抢纸尿裤

  昨天,众多的妈妈买家们蹲守在电脑前疯狂抢购,“两包花王纸尿裤才276,太值了!”网友“乖乖咙”在三天前就已经把自己想要的奶粉和纸尿裤进了购物车,在当晚抢到商品后她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成果。

  有的妈妈孤军奋战,一个人通杀奶粉、玩具车、积木等商品,而且还不忘给自己买点隔离霜和眼影做为夜战的补偿;还有的则是夫妻分工,搭档开抢,“我负责抢奶粉和玩具车,老公负责抢纸尿裤”。

  淘宝网数据显示:半小时内,近千位妈咪作出了同样的选择:给小宝贝儿买个专用座便器;仅用35分钟,5200多件花王纸尿裤在聚划算被妈妈们一抢而空;2000多件澳优3段婴儿配方奶粉50分钟内售罄;淘品牌“绿盒子”童装官方直营店在前活动开始后半小时售出2万多单。

  “本以为母婴童用品是活动时的冷门产品,又是在寒冬的深夜,以为妈妈们的抢购高潮应该发生在12号白天。”但数据让淘宝网母婴类目工作人员直呼“意外”,在一小时内,母婴类目共成交33万笔,其中共售出奶粉超过10万听,各类婴儿玩具9万多件,纸尿裤4万包。

  最早的包裹:凌晨下单,早上6点到货

  昨天,最给力的快递包裹是一份三文鱼,凌晨6点就送到了买家手中。

  上海的微博网友“半夏_1988”昨天着实吃了一惊,他表示凌晨下单买了的三文鱼,早上6点左右,还在做梦的他就被快递员吵醒,说是三文鱼订单到了。

  记者看到他晒的图片上,他在零点整开始后仅13秒就下单购买了59.5元一份的三文鱼,在下单支付成功后仅6小时,三文鱼就送到了自己手里。“这可是‘超速’啊。”不少网友羡慕地说。

  昨天最抢手的商品则是一套北极绒保暖内衣,12小时内售出7.5万余件;而另一款被网友戏称为“黄金甲”的保暖内衣单品也取得了3.7万件的不俗销量。“有些人一口气买个六七套。我们店已经卖出29.2万套保暖内衣、裤。”一位淘宝卖家告诉记者。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