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光棍节发行 借新歌求蔡依林复合(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1-11 10:1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周杰伦与蔡依林(资料图)

  周杰伦新专辑《惊叹号》今发行,昨有网站曝光新歌《公主病》,歌词是“看来这位公主,病得好像不轻,哭着说我背叛你…说一千遍爱你,这都不是问题”,网友猜是周杰伦借歌向蔡依林求复合。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公主病》以诙谐调侃与有“公主病”女友过往的互动,而蔡依林粉丝昵称她为“公主”,歌词“我用音乐来治你的公主病,要我打包自己,扮成Hello Kitty,那看起来就会有点问题,没关系我爱你,就算你爱自己”,也与爱Hello Kitty的蔡依林不谋而合。

  周杰伦新专辑选20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发行,也有网友认为,《公主病》颇有“假光棍”周杰伦以调侃口吻酸蔡依林与锦荣的恋情的意味,对此,周杰伦表示:“如果大家都要这么猜,我以后就不用写歌了。”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