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阿娇拒提陈冠希谢芷蕙:他的事永不回应!(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1-11 10: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昨天到海港城出席圣诞活动记招,公布平安夜将在广东道倒数。大会带来两人十年前参与倒数活动的照片,蔡卓妍(阿Sa)见到照片后吓一跳,不时用手遮掩,说觉得当年好胖,脸那么圆。

  相隔十年再到相同地方参与活动,阿Sa说就像英女王的结婚周年照,旧地重游。问到圣诞节会否相约男友陈伟霆?她说:“这个时节当然是赚钱啦!”

  阿娇被问到陈冠希被指与嫩模谢芷蕙谈判,她说:“都问够我了,不回应,明白大家职责所在,但他的事我永远都不回应,麻烦了。”问她心情有否受影响?阿娇挽着阿Sa说:“我们一齐心情愉快!”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