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贵州公路局爆腐败窝案 党委书记周金毅等10人落网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2-09 09:38:12   来源:中广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12月8日,贵州省纪委通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等公路工程建设受贿窝案查处情况,目前已有10人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通报说,2011年6月,贵州省纪委监察厅对群众举报反映的大(兴)思(南)、思(南)遵(义)、仁(怀)赤(水)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初查发现,在以上公路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招投标内外勾结、围标串标现象严重;违法分包转包问题突出;公路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安全事故频发,这些问题涉及面广,并且形成了各自的“利益团体”,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招投标秩序,导致公路施工质量低下,给道路安全埋下隐患。

  今年10月,贵州省纪委决定对贵州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经查,周金毅在主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与贵州省公路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总工程师王太普等与个体承包商吴某某等内外勾结,插手招投标,控制中标单位,介绍施工队伍环节中,大肆收受贿赂。

  到12月2日,贵州省纪委决定将周金毅、王太普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的人员共10人。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