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年关临近多地频出新政 严卡保障房分配乱象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2-05 11:29:10   来源:新华时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北京、上海、洛阳等城市共清理出9800多户骗保家庭。面对千万户住房困难家庭翘首期盼,如何确保保障房公平分配,不仅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神经,更考验着各级政府的执政水平。对骗租骗购者,既要有道德谴责,还要将经济处罚与刑事处罚等配套措施结合起来,以期从制度层面来消除骗租骗购的违规行为。

  年关近多地政策频出严查保障房乱象

  四级审核、14部门联查、强制腾退、造假终身禁入……随着今年1000万套保障房任务即将收官,北京、上海、河南、河北等地近期密集出台保障房管理新政,瞄准保障房资格造假、骗购骗租分配乱象重拳出击。

  资料图片:11月27日,市民从上海宝山顾村一落成的保障房旁经过。近期,上海保障性住房进入密集开工期。11月底,上海将完成全年保障房的开工目标并“略有超额”。全年约有17万套保障房进入供应,数十万住房困难居民直接受益。新华社发(严大明 摄)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