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国际早报:联合国批发达国家气候谈判 拜登突访伊拉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1-30 08:45:59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也门新任总理说将于数天内完成组阁

    也门新任总理穆罕默德·萨利姆·巴桑杜2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据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调解协议,他将于数天内完成新政府的组建。

    ——阿盟秘书长说将在叙利亚签署观察团协议后立即停止制裁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阿拉比29日说,他愿意同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在任何时候进行会谈,并称阿盟已准备好在叙利亚签署观察团协议后立即停止对叙制裁。

    ——联合国机构批评发达国家在气候谈判中表现消极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9日在南非德班气候大会举行期间批评发达国家在气候谈判中立场消极,且作出的承诺都带有附加条件,令人感到非常失望。该机构还说,发达国家设置的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本身就“漏洞百出”。

    ——美国副总统拜登突访伊拉克

    美国副总统拜登29日突访伊拉克,与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总理马利基和国民议会议长努杰菲等伊方领导人就美国撤军等热点问题进行磋商。

    ——伊朗对示威者冲击英国驻伊使馆事件表示“遗憾”

    伊朗外交部29日晚发表声明,对当天下午发生在首都德黑兰的示威者冲击英国驻伊朗使馆事件表示“遗憾”。

    联合国安理会和美国白宫2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伊朗示威者冲击英国驻伊朗使馆事件。

【 作者:陈剑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