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详情】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50:37   来源:腾讯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图文详情】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海清两剧斩获飞天奖 “双料视后”众望所归

虽然昨晚的各项大奖都诞下双黄蛋,但是凭借着足够说服人心的作品,几位大奖得主也可谓是众望所归。尤其海清以两部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入围飞天,继“金鹰视后”之后再次成功加冕“飞天视后”,可以说完全在意料之中。海清也成为为数不多的飞天金鹰双料视后得主。蒋雯丽也凭借《幸福来敲门》获得“优秀女演员”,众多网友用“果然”来形容两位视后的诞生。领奖台上,海清和蒋雯丽热情相拥,互相祝贺。

海清加冕激动 送拥抱感谢老公余味

虽然已经多次获奖,但是此次奖项对于海清意义非凡,飞天奖是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如果说金鹰奖是观众对海清的认可,那么飞天奖则是业内专家对海清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海清获奖时,海清首先走向剧中的老公“余味”,给予黄海波大大的拥抱,这既是鼓励也是感谢,成为颁奖现场感人的一幕。随后,海清上台领奖,激动的她对帮助和支持她的人一一表示感谢,“首先感谢《媳妇的美好时代》整个剧组,感谢导演刘江,感谢海波,感谢喜天团队;其次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最后感谢我的‘海棠花儿’们,谢谢你们!”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