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详情】传奇大剧《楚汉传奇》开机 何润东担纲项羽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40:4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详情】传奇大剧《楚汉传奇》开机 何润东担纲项羽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80集传奇大剧《楚汉传奇》昨天在京开机,导演高希希携陈道明、何润东、胡东、刘雨欣等6位首批确定的演员亮相。继陈道明确定出演刘邦后,项羽人选也花落英俊小生何润东。

《楚汉传奇》由著名剧作家王培公历经数年写作而成。高希希说,“我和培公在空政的时候就一直在切磋《楚汉传奇》这个本子,到现在已经磨了4年,相信已经到了瓜熟落地的好时机。故事从刘邦做沛县亭长开始,一直讲到他开创汉朝做皇帝。这部剧不会是照本宣科的说教式历史剧,《楚汉传奇》妙在传奇二字。”

昨天还公布了主创阵容,除陈道明饰刘邦外,何润东将出演项羽,胡东出演英布,孙海英出演范增,杨立新扮演萧何,刘雨欣扮演戚夫人。至此,除吕雉、虞姬外,剧中所有主要人物的人选已经尘埃落定。

【 作者:王大鸣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