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详情】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50:37   来源:腾讯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图文详情】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海清获封“飞天视后” 配千万珠宝抢镜飞天奖

海清裸色长裙高贵亮相 配千万珠宝闪耀飞天

由于参选剧目众多,本届“飞天奖”无论是入围名单还是出席明星阵容,都堪称是历史之最,颁奖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李雪健、海清、黄海波+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8月26日 15:23恭喜@haiqing 获飞天视后!! 媳妇得奖就是我得奖! /呲牙 /呲牙 /呲牙更多)、蒋雯丽、高希希(微博)、刘江等电视界的200多位台前幕后的明星大腕外,朗朗、宋祖英、孙悦(微博)等多位音界巨匠作为特邀表演嘉宾现身助阵。

当晚,海清以一袭斜肩裸色长裙亮相,并配以千万珠宝,似女神般尽显优雅高贵气质。据悉,该礼服是国内著名设计师卜柯文,其自有品牌“CHRIS BU” 系列专门为海清量身打造的又一力作,再配以价值千万的珠宝,令海清成为当晚最抢镜的明星,惊艳亮相闪耀飞天。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禹亚楠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