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生因感情纠纷在北师大扎人后撞火车自杀/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7:01:00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探访

铁道监控存在盲区

海淀区五道口附近,有两条道路穿过铁轨,一条是成府路,一条是北侧的双清路,在这两条道路与铁轨的交会点处,均设有工作站。而死者遭到撞击的地点,正位于两个工作站之间的一段铁轨上。

昨日17时30分许,正好有一辆火车将要经过五道口的铁轨。现场,工务段的工作人员将限行杆放下,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行。广播反复播放“即将有列车经过,请小心”。

记者注意到,在事发地点的铁轨两侧,均有约两米高的铁栅栏,因此,要到铁轨深处,只能选择从工作站处进入。

“我们工作站都是24小时值班,并设有摄像头,严禁行人沿着铁轨行走。”两处工作站的北京铁路局工作人员均表示,警方上午已经将监控录像一一查看过,但均未发现死者穿行的身影。

位于双清路上的工作站,距离男生被撞身亡处仅有约300米。昨日,该站工作人员承认,工作站的摄像头存在一定的盲区,“北侧的情况看得比较全,南侧有的地方看不见,如果死者是贴着南侧进入铁轨,摄像头可能拍不到。”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