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图文详情】网上惊曝明治美赞臣美素3种奶粉含塑化剂 教授澄清 品牌喊冤 塑化剂到底多毒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6 10:23:10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回应

    三大奶粉品牌齐声喊冤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陆琨倩 报道 就此次三大奶粉被查含塑化剂事件,新快报记者昨日采访了美赞臣、美素、明治三家奶粉公司。

    美赞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东周刊》所刊出的文章当中并没有具体提及检验的是哪些品牌,美赞臣涉及其中只是个人揣测的结果。该负责人向新快报记者强调,中国美赞臣的奶粉绝对不会添加塑化剂。据了解,目前,美赞臣在中国拥有生产基地,奶粉原料从新西兰、澳大利亚或荷兰进口,在中国进行包装,而香港的美赞臣是从荷兰原装进口。

    美素佳儿也在官方微博上对此事发表了看法,并澄清,美素佳儿配方奶粉绝无使用塑化剂,包括包装供应商在内,都严格遵循欧盟的规定。美素佳儿从牧场到罐装的全部过程100%在荷兰完成,母公司是荷兰最大的乳品公司皇家菲仕兰坎皮纳乳品公司,所有产品都通过了荷兰牛奶及乳制品质量管理署的严格审查。在大陆销售的美素佳儿奶粉更是同时符合欧盟标准和中国国家标准,每一批次均通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的检测,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并表示,只要是在美素佳儿授权的零售网点购买的大陆版美素佳儿奶粉,质量都是有保证的。

    明治方面则表示,香港的货源跟国内的不一样,不能混为一谈。

   

【 作者:  编辑: 主滨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