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F1大赛或开启新加坡嘉年华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4 09:43:00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记者近日获悉,2011新加坡F1方程式大奖赛即将于9月23日启动。据了解,新加坡F1主委会耗资500万新元打造这一亚洲体育与娱乐狂欢盛事。车迷们持一张赛票不仅能观赏近10小时的比赛,还可以观看300多艺人参与的精彩演出。门票价格38新元至149新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天团林肯公园将于9月25日晚政府大厦大草场主舞台上带来现场演出。在区1和区4内还能观赏到来自宝莱坞和百老汇的两出音乐剧。另外,除了琳琅满目的巡回表演者,如魔术师、打击乐手及踩高跷者在赛场内流动表演之外,赛事观众还将看到集中融合世界风情的巡游表演。据透露,届时烟火表演将点亮赛道公园部分舞台的璀璨夜空。“以大奖赛为中心,我们将所有活动打包推出,成为一个可以让全家人都能找到各自乐趣的周末嘉年华。”运营与安全总监SarahMartin表示。(记者/周人果)

【 作者:吕思言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