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赤峰元宝山采煤沉陷区居民告别危房搬新居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3 14:51: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走进赤峰市元宝山区矿工李晓明的新居,干净宽敞的新房里充满笑语。李晓明一家3口原居住在一个不足40平米的平房内,一说起以前的居住条件他还是心有余悸:“小屋的地面已经明显下沉,墙都裂了,只能在外面用木杆顶上,过大车时一家人总是提心吊胆的,就怕把房子震塌了。”今年,通过电脑摇号,李晓明以每平米1050元的价格住上了一套近70平米的新楼房。

  据了解,今年平庄矿区已有214户沉陷区重灾居民和散居居民分到了属于自己的楼房,剩下的986户采煤沉陷区居民也将陆续搬进新居。平

  庄煤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是国家对大型煤炭基地的救灾工程,主要对因采煤沉陷造成的住宅、学校、幼儿园、医院等公共设施的损害进行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为4693亿元,采取国家投资为主,地方企业投资为辅的方式进行。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71亿元,完成住宅套数2297套。 (记者 屈广臣 通讯员 胡静)

【 作者:张慧鑫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