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组图】学生课堂求爱男主角发布迟来的解释吐露心声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28:34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邵栋的举动在南京大学BBS小百合站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学生们纷纷发帖,或围观,或祝福。3月1日晚,邵栋在南京大学BBS小百合站发布了一份“迟来的解释”,吐露心声:“首先,这不是一次自我炒作,因为我起初不清楚会有同学用DV拍摄,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我原来只是想让系里的同学知道这件事,不论成功与否都呈现了我的态度,一种愿意剖白的心情,重在内容,而不是这样的一个形式。其次,我对唐老师比较抱歉,给他带来了惊动和困扰。很少跷课的我也终于一时冲动和她一起跑了,因为留她在那儿也确实比较尴尬。对于唐老师的宽容,我非常感谢!”

记者从邵栋的同学处了解到,邵栋原本读社会学专业,大二时转到中文系2班,他性格外向,情感丰富,参与班级活动积极主动,人缘不错,“当堂表白大胆求爱”应该说是他的作风体现。据他所知,表白事件是“蓄谋已久”的。“很多男生都知道,他们已经商量很久了。”在这名同学的印象中,女主角不太爱说话,性格娴静,身上有浓郁的文艺气息,向往浪漫。

在网上,幽默、淡定的唐建清老师也引起网友极大的兴趣。有人说:“这老师太好了,成就一桩爱情。”有人表示不可思议:“老师居然没有制止。”有网友还评论:“多年后也许人们会忘记这对情侣,但一定会记得这位老师。”“他们这个年龄,二十一二岁,青春勃发。所以这没什么问题,很自然,也很活泼。”昨晚,唐建清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表白”事件的理解和宽容。实际上,唐老师开始以为男孩要通知班务,才让男孩走上讲台。在唐老师看来,“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男孩想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爱情。我祝福他们!”

【 作者:鲁珊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