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女人贩自首写忏悔录 恳请能够予以宽大处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0:11:29   来源: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我一直在找发帖人”

新京报: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仔仔:没什么吧,因为我同时关注了很多事情,这个案例只是其中之一。我所希望的就是犯罪嫌疑人能积极投案自首,正确面对曾犯下的过错。因为毕竟她(秦某)是一个母亲,事情影响了儿子上学,作为家庭这很重要。今天下午,她儿子也多次和我通话,表示要好好学习,心情舒畅了很多。

新京报:之前在网上看到嫌疑人家属求助消息后,是什么让你坚持要与对方取得联系?

仔仔:我是在去年2月8日看到的帖子,就一直很关注这件事情,因为既然他已经通过网络发出来了,那么背后一定有案子,因为我总在关注嫌疑人自首,所以我一直在找发帖人。

“自首后还是很感激我”

新京报:听说一开始对方对你不信任?

仔仔:开始我告诉他我是志愿者,他一直不信,怕我是警察。后来我有了微博,一直在发(打拐)相关信息。他无意中看到微博,相信了我是志愿者,便主动联系了。儿子相信后,我就开始做爸爸的工作,和儿子一起同爸爸沟通。这之后便和河南安阳的叔叔、伯父沟通。把家里人说服了后,还有北京的阿姨什么的,一层一层说服。包括我今天还在安慰嫌疑人,不要有太大压力,积极面对曾经的错误。为了让他们相信我,我还主动去河南找他们,到他们家里住。做了太多工作。

【 作者:刘洋  编辑: 任晓峰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