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析】空置房调查出现难度 网友问能查出来啥?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11 20:29:08   来源: 中原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关键词:空置房 调查 能查出来啥

资料图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言人盛来运11日坦诚,针对空置房的调查难度还是很大。

  就此有公众认为,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就不能客观真实的反映空置房的情况。空置房到底是指房屋竣工一年之后没有实现销售的房子,还是售出之后半年(或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子?其次,政府应该研究出一个统一的空置房调查方案。现在社会上争论的空置房调查方案有多种,比如以黑灯率调查,比如以电表读数调查,比如以水表读数调查,比如以物业管理调查等等,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有一个统一的调查方案,所调查出的数据可能会不真实,更没有说服力。最后,政府应出台相应的法律。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没有法律就没有公平公正可言,没有法律即使是你调查出来了空置房数据也不知道如何处置。 

   不要因为社会舆论压力大就匆匆出台没有经过认真研究的政策,不要因为人们意见大就匆匆实施没有经过仔细推敲的方案,不要因为国家调控政策贯彻不到位就匆匆推出没有经过反复论证的措施。

  如此匆匆出台的“空置房调查”,不是糊弄老百姓那是糊弄谁?

(更多请看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