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国消防员救醒火灾中昏迷小狗

2013-09-17 14:14:3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的一栋建筑物燃起大火,消防员在搜寻楼内被困人员时,发现一只躲在床垫下的拳师犬已经陷入昏迷。不过,这只幸运的狗狗被消防员所救,并在戴上氧气罩15分钟后苏醒了过来。随后,它被送入宠物医院进行恢复。

  这只拳师犬名叫“斯特拉”(Stella)的,大火发生时,其主人并不在家,它便躲在家中的床垫下避难,而后陷入昏迷。当地居民在看到消防员抱出“斯特拉”,并为它戴上氧气罩后,欢呼了起来。现场,一位小男孩对当地媒体说,“每个人都很兴奋,它不只是一条狗,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一位女士也坦言说,她被深深地感动了。

  报道称,这场大火并没有引起其他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