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吸食冰毒后强奸朋友女友 朋友在外踢门报警

2013-06-27 14:23: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男子吸食冰毒后,将朋友女友锁在家中实施强奸。建湖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成某有期徒刑4年3个月。

  去年12月10日零点左右,被告人成某与朋友江某及江某女友莉莉一起吃完夜宵后,成某提议去自己家中“溜冰”,江某和莉莉表示同意。3人在成某家中吸食冰毒后,江某和女友准备一同离开。

  走在前面的江某换好鞋后便走到门外,紧跟在后的莉莉还没走到门口,便被吸毒后产生幻觉的成某拦住,强行将门锁上。随后,成某便拽脱莉莉的衣服,并对其进行了殴打,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期间,江某一直在门外喊、敲、蹬门并报警。

  法院认为,被告人成某以暴力、胁迫等手段,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结合相关案情和被告人的认罪态度,作出上述判决。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