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新密动物园棕熊咬死饲养员 "现场非常惨烈"

2013-06-19 07:22:0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按照正规流程,应该先在院内把棕熊从铁笼赶至平房屋内,按下机关,关上A门,然后打开B门步入铁笼内放好食物。 离开时,走出铁笼并锁好B门,然后按下机关,打开A门,棕熊可以进到笼内进食。 A门:平房屋门 B门:铁笼铁门

  怎么发生这件事?

  没按照正规流程操作

  17日下午,新密市开阳动物生态园,一头名叫“巴顿”的400斤左右的棕熊,在饲养员喂食时冲出铁笼,把饲养员咬倒,拖入暗室。

  民警赶到后,判断人已经不行了,在征求动物保护专家的意见后,决定不击毙而麻醉这只棕熊。

  这是继登封动物园黑熊咬死人后,郑州发生的第二起动物咬死人的恶性事件,动物专家称:凶猛动物无论如何温顺,人也不能与它亲密接触。

[作者:徐富盈 王银廷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