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音乐剧《寻找初恋》首演 抢镜配角贡献八成笑点

2013-06-08 13:49:00 来源: 上海青年报 
字号  

 

《寻找初恋》改编自韩国音乐剧。

 

  昨天,音乐剧《寻找初恋》于茉莉花剧场浪漫首演,开始了自己长达6个月的驻场演出。其中备受瞩目的“Multi-man”(MM先生)极限挑战19个角色变换,挑梁整部音乐剧,成为史上最抢镜“配角”。首演礼当天,更是有两对提早预约了“表白服务”的情侣在充满“爱心”的茉莉花剧场现场告白。

  《寻找初恋》改编自韩国最卖座的小剧场音乐剧《寻找金钟旭》,在保留原作故事结构的基础上,“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少年派”等时下潮流话题的加入让观众会心一笑,女主角的操心老爸,歌王TAXI司机,满头卷儿的房东阿姨更是时不时抛出几句经典的上海话,引起满堂喝彩。

  “剧中有位神奇的人物——MM,谜一般的存在,每次出场总有惊喜。”预演期间的口碑使得剧中的Multi-man先生成了首演当晚最令人期待的人物。1人分饰19个角色,18次瞬间变装最快只花了不到10秒钟时间,全剧共变换包括沪语、泰语、港台腔、印度英语在内的7种口音,贡献80%的笑点,收获近40次全场掌声,MM先生当之无愧是这部浪漫爱情音乐剧中的“喜剧变形金刚”。记者 陈宏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