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泉黄龄顺子遭《我为歌狂》淘汰 观众大跌眼镜

2013-06-08 09:00: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6月6日晚,在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六期节目中,李泉、黄龄、顺子所在的绿队惨遭整队淘汰,令观众大跌眼镜。

    在前晚的比赛中,黄龄奉献了比赛中最百媚千回的《玫瑰玫瑰我爱你》,顺子的《写一首歌》也以清新的改编而获好评。而在串烧环节,李泉、黄龄、顺子三人选择了袁惟仁的《旋木》《勇敢一点》《梦一场》《执迷不悟》几首歌曲,并通过表演将其串烧成了一段感情纠葛的音乐剧,引全场叫好。李泉唱完后也不禁笑称“我觉得跟你们已经好几辈子了”。然而,经过四轮紧张激烈比拼后,绿队还是不敌蓝队,惨遭集体淘汰,他们也成为《我为歌狂》舞台上首支被整队淘汰的战队。在赛后的访问中,李泉坦然地表示,“不被所有的挫折左右,不被所有的市场所左右,把我想表达的音乐告诉了更多观众,已经不遗憾了。”

    据节目组介绍,目前《我为歌狂》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在绿色战队被全队淘汰后,从下期开始,剩下的三支队伍将各自吸取成员,组成四人一队的超级战队进行比拼。(记者许青红)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