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朱莉不堪往事 吸毒滥情还去过精神病医院

2013-05-17 12:49:14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不良少女 吸毒,厌食,还去过精神病医院

  在和皮特好上之前,朱莉有过两段婚姻,1996年到1999年期间,朱莉与约翰·米勒保持婚姻关系,结婚的时候,她曾用自己的鲜血将丈夫的名字写到婚纱上。 2000年到2003年期间,她有了另一段婚姻,丈夫是比利·桑顿,为了宣誓自己的爱情,两人交换了装有各自血液的小瓶子。

  朱莉的精神问题在传记中也有提及,在2000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她曾经去过精神病医院,还曾尝试雇一名杀手干掉自己,只是因为杀手爽约才活到现在。

  至于毒品,朱莉曾尝试过可卡因和海洛因,一直到和比利结婚之后才戒掉。“至少有一次,她的母亲将她带回家,因为她服用迷幻药之后失去了控制。 ”书中写道。

  另外,安德鲁还声称朱莉一度深受厌食症的困扰,1998年在拍片的时候因为瘦得不行还不得不往衣服里面塞东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