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朱莉40岁后将切除卵巢 皮特:我的家人令我骄傲

2013-05-17 09:18: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朱莉《时代》封面。

  切掉双侧乳腺,作为一个普通女人做此决定都很难,何况是拥有“最完美胸部”的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继几天前她在《纽约时报》公开发表一封信,为防治乳腺癌已经接受了双乳腺切除手术,昨日,她又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人物封面。文中透露,朱莉还将在自己40岁已过生育年龄后,接受另外一个手术——切除卵巢。

  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现年37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拥有六个孩子,她在《纽约时报》发表的公开信中解释了选择做双乳乳腺切除手术的原因。她说,她的医生告知她自己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大约是87%,卵巢癌的几率是50%,于是决定先发制敌,将发病可能性减到最小。

  公开信发表后,大家对这位女星的勇气都十分敬佩,本周她首度登上了杂志《TIME》封面。封面中的朱莉侧脸出现,坚毅的眼神,犹如女王般高贵的气场令她看起来分外吸引人。《时代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用“安吉丽娜·朱莉效应”为标题总结了对于朱莉来说“意义非凡的一周”。根据《时代周刊》记者Kerri Chyka的说法,这张照片摄于二月份朱莉接受手术前。

  为保健康 还将切除卵巢

  不过朱莉的医疗挑战并没结束,美国《人物》杂志报道,朱莉还将接受另外一个手术切除卵巢,因为基因突变,朱莉患上乳腺癌的几率高达87%,患上卵巢癌的几率高达50%。因而,在决定接受双乳乳腺切除手术后,朱莉还将进行预防性卵巢切除手术,彻底解决这一潜在问题。据杂志透露,根据医生的建议,朱莉将在自己40岁已过生育年龄后进行这一手术。

  朱莉的未婚夫布拉德皮特说,对于安吉丽娜·朱莉而言,重要的是将自己切除双乳乳腺的事情告诉大家。“这样其他人就会知道,它不一定那么的可怕。”布拉德皮特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称,“事实上,这是赋予人力量的事情,它会让你,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经历了这个事情后,我们的一块心病就消失了,令人宽慰很多,令我感到最骄傲的事情是我的家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编译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