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北三环东延工程10月通车 龙源十三街隧道贯穿南北

2013-05-17 10:17:2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四港联动大道绿色廊道

正在施工的龙湖下穿隧道工程(资料图片)

春末夏初,郑东新区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和夏的热烈。

这里是花的世界、绿的海洋,丛林里、碧水旁,美好生活市民畅享。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 马燕 实习生 王治/文 马健/图)随着中原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全面深入推进,郑东新区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工作部署,坚持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引领,以白沙、龙湖、综合交通枢纽、龙子湖等“四新”区域为重点,统筹推进交通道路、合村并城、生态廊道、生态水系、产业集聚区、中心城区功能提升等新型城镇化建设六项切入点工作,全力把郑东新区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样本,充分发挥在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作者:者 裴蕾 马燕 实习生 王治/文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