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朱莉不堪往事 吸毒滥情还去过精神病医院

2013-05-17 12:49:14 来源: 北青网
字号  

  幼年伤害

  因为长得像父亲而被母亲嫌弃

  这本书讲到朱莉的少年时代,她曾是个性格反叛的“不良少女”。外界一直认为她反叛的原因在于有一个不负责任的明星父亲乔·沃特。不过安德鲁在书中却爆料说,朱莉反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来自于童年时遭到母亲的遗弃。

  朱莉的父亲乔·沃特和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都是演员。安德鲁在书中称在朱莉童年时母亲伯特兰德为了照顾她和哥哥,不得不退出了演艺圈,成为一名全职妈妈。不过没过多久,朱莉的父亲沃特就与另一位女演员斯塔西勾搭上了,这使得伯特兰德相当愤怒,带着年幼的朱莉离开了沃特,这种仇恨甚至一直到伯特兰德去世都没有忘却,2007年在临终前还交代朱莉不要让沃特进到病房里来。

  因为朱莉长得很像父亲沃特,母亲伯特兰德就把气撒在了女儿身上。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伯特兰德都把女儿甩给保姆管,几乎不闻不问。当时朱莉和保姆住在一幢贝弗利山庄公寓的五楼,而母亲则住在二楼,几乎没有交流。这段被家人遗弃的时光让朱莉的心灵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