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两辆公交车路上遭“枪击” 车窗玻璃爆裂

2013-04-08 07:51: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在108路车厢内,有散落的玻璃碴。有洞孔的玻璃逞网状。

    公交车行驶中,车窗响起剧烈的“叭叭”声,车窗玻璃当即爆裂。

  4月6日,在建设路与前进路交叉口西侧路北,行进着的1路和108路公交车,可能被周边楼上射出的“钢珠”击碎车窗玻璃。车窗留下7个弹孔一样的洞。司机怀疑有人用钢珠枪袭击,满车乘客惊魂不已。

  当日14时许,记者赶到建设路前进路口,西侧100米处路北,两辆公交车一字停在慢车道上。

  桐柏路派出所一位民警正在向两位车长了解情况,另外两位民警正在对公交车北侧仔细查看。

  只见车北侧,1路公交车上有6个圆圆的孔洞,108路公交车上,正中间一块玻璃被击出1个拇指大的洞孔。

  因为此处临近108路公交车的终点站,车上几位乘客正在配合民警调查。

  “太吓人了,当时我就坐在这块烂玻璃的孔洞边上,响声几乎在我耳根处。”108路男乘客冯先生说。当时他第一感觉像是发生了爆炸,但是定了定神后,才知道玻璃被外力击烂了。

  同样遭遇的还有1路公交车,车上的几位乘客,也受惊不小。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