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高校女生失踪5天 尸体在校园厕所被发现

2013-04-08 07:33:0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多名学生说,传言遇害女生系该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大二学生,被前男友用刀捅杀,但该信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该校某宿舍楼楼管阿姨称,遇害女生住在该楼四楼,与其同住的学生当晚已经搬出该宿舍。

昨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笃波证实,遇害女生系该院会计专业学生,今年21岁,周口项城人,为家中独生女,半年前从该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转入该院。

    遇害女生的尸体在这间厕所被发现 河南商报记者 邱晓峰/摄

  “可惜那回家的路不能再走,那余下的青春不能再续,说好的未来,你怎么就悄悄地离开了?”4月6日,失踪数天的21岁女生李玉(化名)被发现命殒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内,有同学写下这段伤感的话。多名学生表示,希望学校加强安保措施。

  事件

  校园厕所内发现女生尸体

  4月6日晚6点20分,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市龙子湖校区5号教学楼东北角,拉起警戒线。附近,停着救护车和警车。

  拿着照相机的法医,不时进出该楼一楼通道东头的一间小屋,还有警察在楼后的竹林里搜查。有围观学生嘀咕:“听说有个女生被杀了。”

  有一名白衣女生流着泪打电话说:“警察刚让认过了。”没多久,一对40多岁夫妇到达现场,被警察领进小屋。出来后,女子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男子蹲在地上,面色痛苦。

  当晚,蒙着白布的女孩遗体被拉走,警察调查取证到凌晨才离开。

  昨日上午10点,记者看到,警戒线还未撤掉,一名警察在楼后的竹林里寻觅。

  楼管王师傅指着一楼通道锁着的东门说,发现遇害女生的小屋是个洗手间,因为东门平常都关着,该洗手间也没人用。有学生说:“在这上了两年课,还不知道这儿有个洗手间。”

  昨日中午,警戒线被撤掉。记者看到,事发洗手间门外钉着一块木板。透过空隙推开洗手间的门,可以看到,约8平方米的屋内布满灰尘,地上有一摊血迹,还有警方画的白线。

[作者:记者段艳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