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北京汽车销售公司今日挂牌 自主营销再提速

2012-11-01 07:40: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11月1日,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立的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正式成立。销售公司将全面负责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微车两大类型产品的市场、销售、服务等相关业务。此举标志着北京汽车自主营销再次提速。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北汽股份发展自主品牌的重要支柱,它的目标是将北京汽车的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推向全国。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担任销售公司的掌舵者,挂帅销售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一职。原北汽股份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宇将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实体”主要由原北汽股份销售本部人员构成,该部门从北汽股份成立伊始就开展自主品牌产品的前期营销和销售网络的筹建工作。数据显示,轿车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可实现建店80家,完成签约150家。截至9月,微车网络总数已达153家,年底将实现200家的网络目标。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