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5个小区今冬或仍将“带病”供暖

2012-11-01 06:30:3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为保证居民热用户供热质量,热力公司对新入网用户实行采暖工程入网验收和试运行制度。新入网的用户单位或小区,在经过试运行期之后,并网验收处根据用户供热系统的实际情况,按照规范要求对用户单位写出“用户试运行情况整改通知单”,要求用户进行整改。据了解,大部分用户单位能够按照并网验收处的要求,按时整改完毕并申请验收。但仍有个别单位,在接到整改意见后,长期不进行整改。

记者 刘瑞朝 实习生 冯李博

本报讯 新建小区供暖设施多为开发商自建,供暖第一年试运行期结束后,热力公司会要求用户进行整改。但个别小区长时间不进行整改,供暖系统仍然“带病”运行,在供暖期间将影响到居民供暖。昨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通报5个迟迟不整改小区,希望敦促小区开发单位在供暖前及时进行整改。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为保证居民热用户供热质量,热力公司对新入网用户实行采暖工程入网验收和试运行制度。新入网的用户单位或小区,在经过试运行期之后,并网验收处根据用户供热系统的实际情况,按照规范要求对用户单位写出“用户试运行情况整改通知单”,要求用户进行整改。

据了解,大部分用户单位能够按照并网验收处的要求,按时整改完毕并申请验收。但仍有个别单位,在接到整改意见后,长期不进行整改。

[作者:记者 刘瑞朝 实习生 冯李博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